以前的網誌文章  都是發表在無名  基於工作忙碌的關係

無名已經漸漸被我荒廢  變成雜草一堆堆(吹過一陣冷風)

加上人人手上都一隻智慧型手機  FB氾濫 

FB可以靠腰 紓發短篇情緒  但是我又不愛在FB寫文章 

總感覺祕密會被認識我的那三四百人知道 哈哈哈

所以 在痞客幫這邊 重新申請一個BLOG 

想寫寫自己的心情  寫寫自己的韓國旅遊  其實現在很多韓國的部落客在寫文章  甚至出書

我只是個小小卡  想寫出自己的平日心情  我的韓國旅遊經驗跟感想  就這樣

喜歡的人可以一起分享  不喜歡的人也可以不用進來看

我喜歡韓國  我學習韓文  我愛去韓國旅遊

希望喜歡韓國的大家 可以在這裡分享

至於為什麼叫點點小姐 ^^ 哈哈  因為我熱愛有點點的東西  就這麼單純簡單

 

P1150198    

-----------------------------------------------------------------------------------------

這是屬於點點小姐的夢想小天地...

喜歡吃喝玩樂!喜歡韓國一切事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