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010年開始去韓國旅遊之後  就開始深深的愛上韓國的化妝品

最初的動機  其實也就是因為韓國明星代言  抱著用用看 而且也不貴的心態 

沒想到  之後像失心瘋一樣  去韓國必買化妝品或保養品等等的回來屯貨

導致每次行李都超重  

一開始  我都買Tonymoly.Etude house等等平價品牌

舉凡化妝水.乳液.BB霜.腮紅.口紅.指甲油.面膜  你想得到的  我幾乎都買過 

下面這些是某次去韓國的時候某天晚上買的  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哈哈

20120405_230425.jpg    

後來朋友也很愛用innisfree  我也跟著愛用  就這幾家輪來輪去的使用

會用IOPE家的保養品  起源是我的韓國朋友-寶藍妹  下圖中間那一位

P1140992.JPG    

PS.你看看  韓國人的皮膚有沒有很不錯

+++++++++++++++++我是分隔線+++++++++++++++++

2012年去釜山的時候  寶藍妹帶我們去釜山的血拼景點-南浦洞남포동逛街

因為寶藍妹也知道我們要採購化妝品  後來她就推薦我IOPE的保養品

但是我當下使用寶藍妹推薦給我的那一組保養品的時候

直覺反應是...這也太滋潤了  所以感覺很油  在台灣用的話 鐵定瘋掉

再加上價位比起常在買的這些保養品來說 真的偏高  所以默默的拒絕了

而在最後一天回台灣的時候  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而寶藍妹有送了我一個禮物  就是IOPE的旅行組  不過不是逛街時他推薦的那一組

回台灣之後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

我很推薦IOPE的這一組三重光透美白系列唷...這是正在使用的加屯的貨  哈

下面這些  是我這一兩年  有時候上網買  有時候請人家代購  然後外加去年扛回來的  還有送的試用品之類的

我想下面這些夠我用個一年半載了...其實  大瓶的一瓶用個半年以上都還有剩哩...

20140131_005645.jpg      

話說  我從小到大就是那種台語說得"黑肉底"的小孩

本來就沒有很白了  一曬又更黑的那種  

一路長大到20歲  都在高雄生活長大  想當然我一定是黑嚕嚕

一直到了去台中念書.台北工作這5年  好不容易有慢慢比較白一點

回高雄上班之後  當然要好好保持較白的膚色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  我的重點大概都是美白美白美白  哈哈

去年暑假去釜山跟慶洲玩了6天  回來的時候  我根本活像個黑炭

臉.脖子跟身體的膚色也差超多的

連化了妝  護理長都說  你怎麼還是看起來這麼黑  整個有打擊到我

後來  我真的很認真的每天擦這組三重光透美白系列的產品還有狂敷面膜

我覺得  我現在跟那時候比  真是有好很多壓...

以下來介紹一下

平常沒事的時候  洗完澡跟上妝前的保養

都弄這一組的化妝水跟乳液

20140131_010408.jpg    

黑眼圈黑到炸的時候  我會使用下面左邊的那一瓶精華液

老實說精華液超貴的  省著用啊

基本上  我平常不太喜歡用面霜  因為高雄其實很熱

面霜又很滋潤  所以一擦很容易長痘痘  但是...

前陣子的天氣實在是太乾太冷  讓我忍不住擦了面霜

沒想到擦兩天  效果超好的  

20140131_010505.jpg    

平常還會用防曬跟洗面乳(洗面乳沒拍到)

20140131_010516.jpg    

最近我的新歡是這個  將將將將...IOPE空氣海綿粉底

20140131_010551.jpg    

他其實結合了粉底液和粉餅的功能  實在很方便

據廣告介紹說  可以呈現韓妞臉上那種光澤好.肌膚的透亮度喔...

這兩天使用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以前都會做完保養之後  先上CC霜打底  再上些許的BB霜  再用粉餅

最近用這個  我都直接上CC霜打底  然後直接使用空氣海綿粉底

感覺肌膚很透亮  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很重  而且也香香的  

至於脫妝..目前覺得好像還好  不過要等夏天才會知道  哈

不過對於韓妞的好皮膚  我還是覺得  是因為韓國人本身的膚質的關係啦...

我認識的韓國人  幾乎都是好膚質啊...

不過老實說...IOPE的單價都不太低

我最近託朋友代購回來  他一開始上網查價的時候跟我說  他差點沒被那價錢嚇死

可能是因為韓國平價化妝品太多  所以這個價位算是有點高的

一瓶化妝水也要大約1000塊台幣之類的

精華液更不用說了  我記得我上次在釜山買大約90000韓幣(台幣大約2600-2700)

如果是在網拍上面買  大約都要台幣3100以上...所以  你說我出國要不要自己搬回來  哈

其實  用了這麼久  其實也很習慣  當然在台灣可以看到某些品牌有引進

不過  不蓋你  真的都是貴兩倍以上啊...

所以  我出國有去韓國  真的都會努力搬貨回來...

如果比較緊急的話  就會請代購買嚕...不過還是還是要建議多比價喔...^^

不過我最近想嘗試的是IOPE家的激活喚膚露耶  

據說有韓版的青春露之稱  如果有用了  好用再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