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韓國旅行是2010年  之後是每年去一次

今年的韓國旅行 已經是第三次了  一方面是因為去首爾兩次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景點沒玩到  畢竟我們是自助旅行

不像跟團一樣有遊覽車接送 去哪裡都方便

再加上釜山有朋友  更衝著一年一度的鎮海軍港節跟櫻花季  所以第三次的景點選擇去釜山

這次釜山的旅遊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非就是在金海機場的慶生

話說 有誰生日剛好就是挑出國回來的日子  對 那個人就是我(挑眉中)

其實配合鎮海軍港節跟櫻花季  再加上我想在生日當天  在我的護照上 

蓋下大韓民國跟中華民國的出入境章  所以特意安排了這個時間 

因此 我的韓國旅遊第一篇文章 就由小的我這篇慶生文打開序曲吧... 

其他的旅遊 就讓我慢慢整理照片  慢慢回憶吧...畢竟有些記憶  已經不復返 (煙....)

廢話就說到此 請繼續看下去吧!^^

-------------------------------------------------------------------------------------------------

話說 2012/04/08  是小的我的生日

生日在旅途的最後一天  其實是特意的安排

前面也說過 在釜山  我們有熟識的朋友 

所以一早睡醒  我和旅伴就開始收拾僅存的一些雜亂的行李

而在旅行的頭一兩天  旅伴告訴我  他有告訴我們熟識的朋友  最後一天是我生日的這件事

要我期待著朋友的驚喜  其實這對我來說  有點小小的負擔  因為不好意思讓朋友麻煩了

正在收拾行李的時候  我們的電鈴響了  朋友來了  門一打開  兩個朋友們端著蛋糕 

上面插著長長一根一根的韓國蠟燭  唱著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已經有了些許的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很感動  唱了歌  吹了蠟燭  先把蛋糕封起來

先準備前往機場 離開前  我們四個一起自拍合照

 韓國朋友寶藍、Euihwan來飯店接我們的時候  跟曉瑩一起幫我慶生       P1012112_副本  

這裡就是金海機場  小小的  很像高雄的小港機場 

不過這是出入釜山的唯一機場唷!和我的旅伴在金海機場前留下了合照  ^^

釜山的金海國際機場 我在金海國際機場前  P1012119_副本和曉瑩在金海國際機場前的合照          

進了大廳  其實金海機場真的很小  如果你有去過仁川機場  你就會發現   金海完全比不過仁川的氣勢

雖然說小歸小  該有的還是有啦...免稅商店也有  很不多就是了(硬要跟仁川比)

帶著機票跟護照  準備到釜山航空(AIR BUSAN)去check in  然後秤重

 金海國際機場大廳  金海國際機場內    

 說到秤重  我真的很謝謝我們韓國朋友們  請先看看我和旅伴的行李

這是我和曉瑩的行李  一整個大超重    

一人一卡25吋的行李箱  外加手提上機的一個包  還有我們背上的小包包以外 

我們還有一個超大超大的購物袋  對 就是那個黑色猴子  那些都是吃的

對 你沒有看錯 吃的  光那一袋  我可以跟你說  那有11公斤  (我們自己也都嚇傻)

還好有我們的韓國朋友們  好說歹說  釜山航空的姐姐  才放行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所以提醒大家 因為釜山航空在台灣算是比較新飛的航班  所以管制的比較嚴格喔...

要小心 不要超重喔!接著 我們過了出境處 到了2樓的星巴克喝咖啡

出境   

這時候不得不說 韓國人真的是咖啡控  明明在大廳的時候 

就拿了便利商店那種長的很像左岸咖啡的那種給我們喝

才轉眼不到十分鐘  又要喝星巴克  我沒有很愛喝咖啡  不過他們也咖啡控的太嚴重嚕...

不過在星巴克的好處是  我們就點咖啡 還有飲料  就坐在裡面 打屁聊天  順便吃剛剛的生日蛋糕

謝謝親愛的寶藍、Euihwan還有我的旅伴  讓我在金海機場度過難忘的生日

看著金海機場外面的景色 還有朋友們準備的蛋糕

讓我體會到了韓國人過生日的模式  真的是很感動

不過 當蛋糕打開在切的時候  我默默的在搜尋盤子這件事

對 就是分送給大家吃 要裝的那個盤子  東找西找都沒看到

結果Euihwan就拿了叉子給每個人  告訴我  就那樣大家插著吃吧...

讓我有一點點的傻眼  不過 是也滿溫馨的不是嗎?  哈哈哈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  讓我在機場度過難忘的生日  

在生日蛋糕被切之前的合照

謝謝寶藍、Euihwan準備的蛋糕  在生日蛋糕被切之前的合照    

 我和寶藍、Euihwan跟我親愛旅伴的合照  ^^

  我和寶藍的合照 我和寶藍、Euihwan的合照 我和寶藍、Euihwan跟曉瑩的合照    

合照打屁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轉眼就到了我們登機的時間

和朋友道別後  我們入關  搭著接駁車到飛機停靠點準備上機

釜山航空的小飛機是停在中間的  所以要坐接駁車到中間空地  20120408_105955    

 唉...好捨不得喔...四天的旅途就這樣結束了  讓人捨不得離開  我整個就很不想回台灣壓!

釜山到桃園  大約兩個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飛機餐很快上桌

釜山航空的飛機餐  泡菜一包  水果是鳳梨一盒   還有一盒飯  我忘記是什麼口味的了...

那包泡菜可能是因為飛行的關係  瞬間膨脹了起來  水果是鳳梨  鳳梨...我怎麼能吃呢!

但是放假咩 我就還是開心的吃下去了  話說 這時不得不稱讚  台灣是水果王國ㄚ  台灣的比較好吃(大拇指)

釜山航空的飛機餐   

吃完飛機餐  來點咖啡

吃完飛機餐  來點咖啡  

這個是釜山航空的空姐  釜山航空的機上顏色和空姐制服的顏色  是一致的寶藍色

很漂亮的顏色  讓人聯想到海洋的藍  很舒服

話說 因為回程我們是坐在第一排 整個就是和空姐面對面

我必須說  這個空姐超正  很像徐仁英  不知道的人可以搜尋一下 ^^"

礙於機上人員不得與乘客合照  所以 就只能拍拍背影嚕...

 釜山航空的空姐  釜山航空的機上顏色和空姐制服的顏色  是一致的寶藍色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才驚覺到  自己已經返回台灣的路上

旅途很愉快  很放鬆  好不想回去上班  我可以說我不要回台灣上班嗎?好想繼續放假喔...

藍藍的天空  不想回家    

看著飛機上的螢幕顯示著現在飛行高度以及距離台灣的距離

一再的提醒我  是該回去賺錢上班了 @@

 飛機上的螢幕顯示著現在飛行高度.溫度.速度等等 現在飛行高度    

看著中華民國海關很不識相的  把章蓋在大韓民國那邊  = =  原本左邊是中華民國  右邊是大韓民國

害我的夢想破滅  原本想說 可以一邊一個國家的章的說

anyway  Taiwan I'm come beck

我原本的願望是  左邊都蓋台灣  右邊都蓋韓國  無奈回台灣入境的那個海關  不識相的把中華民國入境蓋在一堆韓國章中間    

 P.S.釜山航空算是還滿不錯的  機票也算便宜  如果有計畫要去釜山玩的朋友們 

       也可以考慮一下喔...只是釜山航空都是要上網自己定位的  不過有中文網頁的  不用太擔心

       送上釜山航空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有時候會有優惠唷!

       http://www.airbusan.com/AB/airbusan/CN/main.jsp

看完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